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风雨轩

莫听穿林打叶声 何妨吟啸且徐行 竹杖芒鞋轻胜马, 谁怕?一蓑烟雨任平生

 
 
 

日志

 
 

曾经  

2014-11-25 23:47:5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秋天的深夜带着些许凉意,手机开着,盯着你发来的这样的一张相片,思绪万千!许是人容易在静谧的夜晚动情罢,听着车载音乐缓缓在耳际流淌,我的思绪在这二十年间徘徊,关于你的,关于我的,虽是如淡烟薄雾,在岁月的流逝中渐行渐远,但是终归让我回归现实,时常躁动的心能平静下来。

挥手之间,岁月从指缝间滑过,遗忘了曾经的红颜。曾经的往事,也变成了现在的故事。再次相逢时,故事已经在往事中变成了发黄的底片,而岁月依旧在鬓角流淌,不理会我的孤寂,慢慢地编织着另一个故事。

二十年来,茫茫人海,芸芸众生,你渺小的像是沙漠里的一颗沙粒,当年平凡的我们生活在这个不平凡的世界里,不甘平庸像是大自然的一只飞蝶,在这个繁华的世界里,翩翩起舞。那些青涩的日子只是生命的过隙,漫长又苦短,转瞬已成记忆,杳无音信后,我们还是要披荆斩棘,渺小的生命在被梦想的欲望膨胀后,你我同样经历着痛苦、快乐和煎熬。

你说你漫无目的的奔跑着,趟过幽深小河,爬过高耸山峰,穿过丛丛森林,迈过泥泞沼泽。你筋疲力竭,累倒在地,看着憔悴的影子,泪无声,流了下来,一滴,两滴……在土地中留下了几滴斑驳的印迹。但是,亲爱的,请允许我叫你一声亲爱的,一场迷失,一次失败,不过是在生命的轨迹、时间的年轮上,划开一道裂痕,那是成长的标记。回过头来看看,原来你所走过的历程一直都存在着真实,只不过是你没发现而已,闭目想象自己曾走过的虚幻的空间,原来一切都是镜中花水中月,留下的痕迹只是些许的苦涩!

你有湖水般的宁静与细腻,我曾将自己摇曳成暗影中一丛水竹,那小小的涟漪可知我心系渺远善变的月儿?你却只是游动,游动……二十年了,你依旧如故。

夜是冷的,却因了你使我不再有落寞和孤独,想想曾一度漂浮的心随风漂流至今,久违的感情像虚幻中的海市蜃楼般轻撞心灵,享受着彼此互动的共鸣,真爱如昙花一现般短暂,如流星般灿烂,虽短却也是醉入梦里,但我终于明白了,我的心中不能再有海市蜃楼,我需要的是真实!而今夜,我已活在现实之中了……

一种美丽的相识,一份人为的缘分,一份完美的心仪,一种温馨的思念和牵挂。我们能否撑住这把温情的伞,雨停也不收;就这样静静站立于深邃的雨巷之中,一起接受这秋雨给我们的洗礼。远方的牵挂,即使青丝变为白发,也在心底深深的保留。

夜,继续在挥洒着她的柔美和妩媚,一如你的柔美和妩媚,我此时也许不再孤寂,因有了彼此的陪伴,一股温暖的柔情强烈撞击我们柔弱不堪的内心。我们知道,此时无须言语,害怕庸俗的语言打破这如水晶一样的纯静。冰凉的露珠沾湿了我们的衣衫,我们珍藏起这份拥有和柔情,是夜色的美丽,还是彼此的醉意,我无从知道。没有更多的语言,共同感受着这样一种光芒,热烈的、醇厚的、缠绵的。注入细胞容入柔情,彼此流淌着一种灿烂的光芒。泪,汹涌而至!涩涩的酸楚,甜甜的滋味!

  评论这张
 
阅读(564)|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