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风雨轩

莫听穿林打叶声 何妨吟啸且徐行 竹杖芒鞋轻胜马, 谁怕?一蓑烟雨任平生

 
 
 

日志

 
 

【原创】幻由心生――埋葬自己  

2011-10-08 11:21:35|  分类: 心情随想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幻由心生――埋葬自己 - 风 - 风雨轩

在那个百合盛开的季节里

如陨石般坠落 

我踽踽独行在   落叶与花草交替间

走进静幽的坟场

我要把自己埋葬

 

我看到了你

心痛的破碎

我欣慰地

划开了悲伤的泥土

从容的走进去躺下

我把自己变成了一抔黄土

记忆里从此不会再有你

 

我手持香火

跪拜在白幡抽泣的坟头

却发现  我平躺在黑暗里

听红尘绝壁 

干邉的心脏  失聪的耳

还能否

去粉饰曾经跳动的方位

听林滔声声和来自少女的娇滴

 

我把自己已经埋葬

埋在百合盛开的海洋

深深的掩埋

曼陀罗下腐烂身躯

记忆的残骸

变成了一堆白骨

碎在缤纷的季节里

 

我的葬礼如此安静

安静也好

只是

我不能为自己杜撰一曲乐曲   

你拨响你那颤冽的琴弦

为我

奏响在地狱之门

  评论这张
 
阅读(221)|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