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风雨轩

莫听穿林打叶声 何妨吟啸且徐行 竹杖芒鞋轻胜马, 谁怕?一蓑烟雨任平生

 
 
 

日志

 
 

【原创】幻由心生--漠北  

2011-10-07 12:27:28|  分类: 心情随想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幻由心生--漠北 - 风 - 风雨轩
       烟雾迷漫苍穹 我看不到路

是崎岖路途阻挡我前行

还是孤雁悲鸣让我驻足止步

 

我是一名孤傲的旅者

行走于叛逆的征途

迷茫世俗 我该怎么超脱

脉脉柳飞 箫声马蹄佳人笑

我不贪婪 我却逃不出

 

痴迷的柔情诗篇里

几人能贮留守望的归鸿

我曾疯狂陷入追逐

清晰 模糊

 

漠北,你匆匆不语地走过

浮华的城市

呼啸的寒风 化骨扬灰

没能挡住我年少起伏 

浮光掠影

到老或许清楚

那一阕织锦曲,

岂能缠绵万道回肠

 

漠北的风 有些冷

一个人迎风幻想前程

却怎么也载不起空空行囊

裙袂低垂  手儿未执

我已止步欲退

 

漠北的风 有些冷

一个人迎风慢慢再等

纵然

尘土飞扬 秋雁悲鸣

炫耀欢笑的身后

一次次坠入那个可怕的美梦

  评论这张
 
阅读(3081)|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