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风雨轩

莫听穿林打叶声 何妨吟啸且徐行 竹杖芒鞋轻胜马, 谁怕?一蓑烟雨任平生

 
 
 

日志

 
 

告<风雨兼程>全体管理人员书  

2007-07-14 14:16:4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尊敬的<风雨兼程>全体管理人员:

          首先说一句大家辛苦了!

          风雨兼程的发展和进步离不开你们的付出和关心,你们是风雨兼程的精英和中坚力量!为了一个共同的目标我们手牵手,走在了一起.网络赐予我们的这份情缘让我们感动和备加珍惜.每当夜深人静之时,你们坐在电脑前,关注和浏览着圈友们推送的作品,尽管已经是疲惫和劳神,可是看看你们执着的态度,我们就知道,在你们身上永远都洋溢着不屈和蓬勃!有了这样的一种精神,有了这样一种情结,风雨兼程之幸,全体圈友之幸,风之幸!

        我们知道,风雨兼程之主旨在于连接芸芸众生之情感,风雨人生之路,有太多的荆棘和泥泞,我们要挽起双手克服重重困难,让我们一路走来更为坚定,同时,为了对文学和艺术的那份挚爱,相信只要我们一起努力就能一定做好做大!本着公平公正客观的原则我们尊重每位圈友的心血和汗水,所以在对待圈友的日志问题上一定要认真仔细和人道!

       管理人员职责:

一、总监职责:

       全面负责圈子的日常工作,负责管理员的值日安排及分类日志,及时发现优秀和高品质的作品!定期组织研究讨论圈子的建设和规划问题,负责吸收圈友和发现优秀管理人员,组织和负责圈子的各种大型的活动!

二、策划职责:

       负责圈子的美工设计,美化圈子,定期设计圈子的主题图标和回复图样!对圈子的排版和设置提出可行性的建议并负责组织和完成!对圈子的各种规划设计只要符合圈子的宗旨可自行做主和安排!

三、主编辑职责:

        负责圈子的日志分类和归档以及推荐系统工作。此工作重在公平公正客观,绝不可徇私,善于发现高水准高质量的文章,及时向系统推荐!做到每篇日志必有回复!如果日志实在是不行,可删除!另外,圈友每天推荐的日志最多只能2篇,原创为主,如果超过,可有权择优推荐,其余可不作回复和分类,但必须要善意地提醒该圈友的做法!被评为五星级的日志收归风雨精品栏目,一旦被网易系统收归,及时给予通知,表示祝贺!

四、关于各栏目分析:

        风雨情感:主要收归情感之文章,亲情、友情、爱情等等。反映的是积极向上和内心之独白。

       追随往事:每个人都会有许多美好的回忆,酸甜苦辣,五味俱全!重新拾起这段回忆,使人倍感亲切和惬意,这类文章可归此处!

       风雨教学:百年大计,教育为本。词栏目主要收归与教育有关之文章,旨在互相提高,共同学习!

       风雨人生:收归与人生有关文章,可表现对人生之看法,人生感悟,人生随感等。

       生活杂谈:主要反映与人们现实生活有关的奇闻趣事,生活现象,生活风情等

       社会杂谈:该栏目应反映的社会现象,丑善美恶,社会发展及进步,及人际交往等。

       风雨读感:收归读后感,文章精美评论!以及观后感等等。

       风雨诗词:古代和现代的优美诗词歌赋等。

      音画时尚:主要是精美的音画制作,FLASH制作等。也可艺术图片摄影。

      风雨精品:凡被评为五星级的作品都收归此处推荐和珍藏!

       各位管理人员,还有未定事宜,皆可一并提出!可与我联系-http://blog.163.com/panwei2001/,让我们携起手来,在风雨路上能一路凯歌!

       最后,祝愿各位身体健康,生活愉快,家庭幸福!

                                                                                                                  风  拜启

                                                                                                             2007年7月14日

 

 

  评论这张
 
阅读(264)|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